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中共上饶市林业局党组欧洲五大联赛: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安排意见
【字体:? ?

202310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欧洲五大联赛考察,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特别是1011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上饶市婺源县考察调研,面对面指导上饶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是全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为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上饶林业实际,现提出如下安排意见

一、精心组织传达学习

1.1016日,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并将之纳入主题教育重点内(责任单位: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

2.10月中旬,印发局党组欧洲五大联赛: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安排意见,在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责任单位:人事科、机关党委、办公室)

3.10旬,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及局领导、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撰写学习体会文章交流学习心得、提出下步建议共享学习成果。邀请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列席。(责任单位:人事科、机关党委)

4.10开始以支部为单位,采取现场学习、专题研讨、辅导报告、座谈交流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全覆盖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组织开展学习。(责任单位:机关党委)

二、深入开展宣传宣讲

5.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报道工作的首要任务。局网站、微信公众号重点宣传报道全市林业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取得的实效、典型事迹、先进人物,并及时择优向国家级、省级主流媒体推送,多维度讲好上饶林业故事,全方位展示上饶林业形象。(责任单位:办公室)

6.10中旬开始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以小分队的形式,结合当前林业重点工作调研指导,深入林区、林场、林企,贴近林农群众,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责任单位:各科室(单位)〕

三、切实加强研究阐释

7.严格落实《党中央欧洲五大联赛: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聚焦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和市委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的战略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局班子领导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大兴调查研究,着力破解一批制约上饶林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难题和林农群众普遍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责任单位:各科室(单位)〕

四、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8.围绕市委欧洲五大联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中涉林工作,逐条逐项制定工作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习贯彻常态长效。〔责任单位:各科室(单位)〕

9.适时对各科室(单位)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结果作为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责任单位:人事科、机关党委)

10.及时总结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及时向委办公动态报送有关信息。(责任单位:办公室、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