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鄱阳县委书记周金明开展巡林
【字体:? ?

3月26日,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鄱阳县委书记、县级总林长周金明赴古县渡镇、油墩街镇开展巡林督导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发展路径,实现“山有人管、林有人造、树有人种、责有人担”,以高水平的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李祖峰,以及县委办、县林业局、鄱阳生态环境局、古县渡镇、油墩街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周金明通过实地察看林木长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两地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林长制责任落实、林地资源保护、森林防灭火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

周金明强调要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从严从实推进整改。环保督察问题图斑的补植补造要严格按照造林技术规程的整地、栽植等技术标准进行,严把整地关、栽植关;要加强后期管护工作,精心管理,确保苗木的成活率、保存率。当前已进入春季森林防灭火关键期,清明节又将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工作这根弦,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巡林工作,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防,坚决守好守牢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底线。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各级林长和村级护林员巡护责任,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盯紧关键部位、重点人群,严防火源火种进山。坚持常态化巡林,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强化林下可燃物清理,最大限度减少林区林下可燃物载量。要加强自然保护地的管护,执行自然保护地规划,严防自然资源和林业领域突出生态问题风险,扎实做好环境绿化,确保推进县域内林业安全稳定、长远发展。(鄱阳县林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