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横峰县举办2024年油茶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字体:? ?

3月27日,横峰县林业发展中心在青板乡政府举办了2024年油茶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特邀上饶市林科高级工程师杨森兴进行授课。县林业发展中心有关技术员、各乡镇营林员、油茶企业、专业合作负责人及油茶种植户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发放了《欧洲五大联赛省山茶油发展条例80余份

培训采取了集中授课与现场实践指导相结合的方式。着重从油茶后期抚育管护、科学水肥管理和油茶有害生物防治技术、油茶林套种中药材品种等方面,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实例,针对油茶后期抚育各项技术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和实践操作教学。培训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培训过程中,广大学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踊跃提问,杨高工耐心解答、细致讲解,并提出实用性强的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使广大林农进一步掌握了油茶林管理实用技术,解决了后期管护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掌握了油茶有害生物的主要种类、发生规律、危害情况及防治措施,促进油茶高质量发展和农民增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横峰县林业发展中心将持续推进林业实用技术培训和服务,及时解决林农反映的技术问题,进一步提升油茶科学管护能力水平,为油茶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保障(朱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