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政策解读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欧洲五大联赛省交通运输厅欧洲五大联赛:修订<欧洲五大联赛省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赣交建管字〔202210号)文件相关要求,我局近期制定印发了《上饶市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现就《细则》主要内容解读如下:

一、《细则》制定背景

《欧洲五大联赛省交通运输厅欧洲五大联赛:修订<欧洲五大联赛省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赣交建管字〔202210号)第五十三条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应根据本细则规定,制定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制度并报厅备案,开展本行政区域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我局根据有关文件办法,结合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实际情况,制定本《细则》

二、《细则》制定依据

交通运输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交公路规〔20213号)和《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试行)》(交公路规〔20214号)及《欧洲五大联赛省交通运输厅欧洲五大联赛:修订<欧洲五大联赛省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赣交建管字〔202210号)等。

三、《细则》主要内容

(一)评价职责及分工。全市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行“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的工作机制。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全市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的监督管理工作;县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具体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农村公路项目信用评价工作;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单位(项目办)或招标人按照项目管理职责,负责本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相应工作;参评施工企业的权责是配合评价基础信息行为录入、及时接收查阅(有权依程序提出异议或申诉)、申请信用行为加分的事项等。

(二)评价对象及范围。参评项目和合同段是经依法审批、核准或者备案的农村公路工程新建、改建、扩建项目,参评合同段应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1.评价年度实质施工(不含驻地场站建设、备料等施工准备阶段,下同)3个月以上;2.项目合同金额400万以上的施工合同段或200万以上独立的桥梁或隧道合同段。参评对象是1.评价年度列入参评合同段的上饶市境内农村公路建设工程施工企业;2.在全国公路建设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符合《欧洲五大联赛省公路工程施工分包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赣交建管字〔202028 号)条件的专业分包单位;3.对不符合上述参评条件的施工标段,若参建施工企业存在较重大的不良行为,扣分超过 15 分或定为 D 级的企业。

(三)评价内容及标准。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内容由投标行为、履约行为、其他行为三部分构成。评价标准详见《细则》的附件2

(四)评价程序和方法。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按照“谁评价、谁记录”的原则。投标行为的信用扣分由建设单位(招标人)记录,项目招标监管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审核。其他行为由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负责记录。定期评价结果正式发布前,公示应不少于10个工作日,施工企业对信用评价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限内向市交通运输局递交书面申辩材料。

(五)信用评价结果应用。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是我市农村公路工程市场准入、资质管理、招标投标、评优评奖的重要依据。我市农村公路工程施工招投标,应依法优先选

用信用等级高的施工企业,招标人可在保证金、可投类别、可投(中)标段数量、资审评分等方面给予适度的优惠奖励,对评审得分相同的投标人优先按信用等级确定排序。对信用等级为AAA级的从业单位,可以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或者合同约定给予下列投标、履约等方面保证金的优惠。对信用等级为D级的投标人,招标人可以不接受其投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