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春运第二督导组来饶督导春运工作
【字体:? ?


21日,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邱木兴率省春运第二督导组来我市督查春运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郭峰,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荣良、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周象有和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上饶高铁站、新华龙汽车物流智慧港、上饶三清山机场、上饶交通指挥中心等春运工作现场,详细了解各场站运输企业运输服务保障、春运安检、应急处置等情况,指出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市春运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对我市春运组织、安全应急等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要在抓好“保安全、保运力、保畅通”的基础上,强化“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督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并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突出管控重点、细化工作措施,提升管理能力,把春运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品质,确保2023年春运工作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