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副市长郭峰走访慰问梨东改扩建项目一线参建人员
【字体:? ?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18日,上饶市副市长郭峰一行赴梨东改扩建项目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项目建设者,第一时间将新年祝福与春节关怀送到了施工一线。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荣良,副局长方扬,项目办副主任李超等同志随同。

郭峰一行先后来到梨东改扩建B1标胡家榨大桥、B2标清湖大桥施工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工作人员。





在项目现场,郭峰与施工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建设“美丽上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他叮嘱施工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好冬季防寒保暖和自我保护工作,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坚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部署要求,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为今年实现强劲开局奠定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