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春运进行时】上饶各地多举措打造平安顺畅高效温馨春运之四
【字体:? ?

【广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龚振宙督导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116日下午,广丰区委副书记、区长龚振宙带队深入客运站场一线,督导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客运站场及客运车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区政府办、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广丰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116日,广丰交通运输局再次组织召开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会议要求以“顶格”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全力抓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以最严的措施整治安全隐患,充分汲取南昌县“1.8”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深入做好排查整改。综合服务中心和执法大队要各司其职,深入“两客一危、站场”等重点企业开展安全检查,聚焦人、车、路、企等重点环节,全面检查车辆技术状况、驾驶员身体素质、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督促运输企业制定、落实运力调配方案和应急运力准备方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运输保障能力,根据客流量和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班线客车发车密度,做好接驳运力保障,杜绝乘客滞留事件发生。会议要求,对上级暗访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必须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对“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以及视频监控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同时要强化对驾驶员等从业人员的关心关怀,全面了解其家庭状况、思想状况、生活状况,定期组织健康体检,强化其对冬季行车特点、恶劣天气和复杂道路驾驶常识、突发事件紧急避险、应急救援处置等教育培训。要畅通问题反映渠道,第一时间回复和处理企业、司机等群体提出的实际困难,全力实现“安全、健康、便捷、舒心”春运。局属各部门及股室负责人、辖区内两客一危、客运站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州区】区交通运输局强化春运安全生产检查督导

116-17日,信州区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督导检查工作小组继续对辖区内客运公司、危货企业开展春运安全生产检查及安全宣传,对“两客一危”道路运输车辆进行动态监管,排查一般隐患点3处,企业已即行即改。局服务指导督导检查工作小组就上广公路狮山村路段开岔道口事宜进行了现场调查,对3家驾培企业提供了安全生产督导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