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春运进行时】上饶各地多举措打造平安顺畅高效温馨春运之五
【字体:? ?

【上饶市】市春运工作第六督导组在婺源县开展2023年春运工作督导

118日,上饶市春运工作第六督导组在婺源县开展2023年春运工作督导。督导组成员围绕春运工作专班运转、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公众出行服务保障、交通物流保通保畅、运输通道运行、应急运输、执法监督七个方面,通过召开座谈、查看资料、实地走访车站及企业等方式对婺源县春运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导组指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调配合,同时结合本地实际,提出具有本地特色、有效满足地方群众出行需求的服务举措,切实保障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检查组检查余干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11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白伟民率检查组来余干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执行情况,要求当地交通运输企业要制定完善春运期间工作方案和春运应急处置预案以及各种相关制度措施,加强各场站、企业车辆及从业人员的管理,严格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广丰区】区委常委刘晓芳、副区长舒前鑫检查督导春运工作

119日上午,广丰区委常委刘晓芳、副区长舒前鑫深入到芦林客运站、城南客运站等处检查督导今年春运工作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强调企业要深刻吸取南昌“1.8”事故的教训,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到平平安安出行,高高兴兴回家。





【婺源县】县政府副县长平国熊深入实地开展春运督查

119日,婺源县政府副县长平国熊深入县高铁站、汽车站、交通运输局不停车检测点监控指挥中心等地开展春运督导检查。平国熊副县长通过实地查看、仔细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婺源县交通安全宣传、旅客入站安检流程及车站班次运行等情况。平国熊副县长要求交通部门要压实责任,主动科学研判,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平稳有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炳琴全程陪同。







【广信区】切实强化春运安全监管和应急处置

根据全区春运期间“保运力、保畅通、保安全”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广信区各部门贯彻“安全、健康、畅通、温馨”工作思想,严格落实责任、严防安全事故、严明工作纪律,形成工作合力,做好春运安全监管、应急处置和服务保障工作,为群众提供良好出行环境。1 7 日至 1 15 日,区交通运输局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组对全区危、客企业及在建工地进行安全检查,向企业及群众发放春运宣传单。区交通执法大队加强与交警、城管等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严查“两客一危”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区交通运输局坚持“以客为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总体要求,结合春运旅客出行要求,科学调配农村客运运力,适时增加客运班次,及时满足旅客的需求。2023 年春运期间,全区各客运企业共投入客运车辆 182 辆,储备应急运力 15 辆。区交通运输局还通过与公路沿线乡镇、公安交警等单位协调配合,积极履行联合巡查机制,按照冬季公路应急处置工作要求,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及 24 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一旦出现险情,做到反应迅速、措施有力、处置高效。结合在建工地,充分储备应急物资,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