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窗口服务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心意
【字体:? ?

1028日上午,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徐先生将一面印有“敬业一丝不苟,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至上饶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向窗口工作人员在帮助其申领电子证照过程中的高效、贴心、暖心服务表示真诚感谢。

据了解,徐先生在申领电子证照过程中,由于对相关流程了解不够,操作失误,触发了账户锁死设置,无法进行后续操作。但徐先生又有迫切的用证需求。窗口工作人员任婕睿了解情况后,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积极主动与系统工程师取得联系,反馈了相关情况,请工程师第一时间处理。因为系统原因,技术人员处理经过了较为复杂的过程。在此期间,任婕睿全程跟进协调,确保徐先生的问题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得以解决,解了徐先生的燃眉之急。之后,任婕睿现场向业户进行政策解读并手把手演示,耐心帮助他完成电子证照申领,彰显服务效率,尽显服务温度。

因所持有的证件较多且有急事需处理,徐先生在申领到其中一个之后就表示已经学会,其余的他回去后再试着申领。两天后窗口工作人员对其进行电话回访,询问在操作过程中是否顺利,是否需要帮办代办。窗口工作人员用真心、真情、真功夫赢得了徐先生的信任和赞许,今天特意送来锦旗表示心意。

鲜艳的锦旗不仅是对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的肯定,更是窗口服务满意度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最好见证,交通运输窗口全体工作人员深受鼓舞,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细致工作、用心服务,用“小小窗口”提供“暖暖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更好的工作状态为交通运输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