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年中工作暨“走前列、争一流”目标任务调度会
【字体:? ?

202272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年中工作暨“走前列、争一流”目标任务调度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理清思路、坚定信心、狠抓落实,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扬、刘光锌、周厚军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局机关各科室、机关党委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汇报发言。

李荣良指出,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交通运输厅精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围绕“思想再解放、作风再提升、开放再出发”,以“走前列、争一流”活动为抓手,加快项目建设,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行业治理,提升服务品质,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全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基本完成“双过半”任务。

李荣良强调,下半年,既是年度工作持续攻坚的决胜期,也是落地见效的收获期。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按照“走前列、争一流、保稳定”的总体要求,提高站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优服务、更硬作风,努力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奋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速提质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要坚定必胜信心,强化推进举措,在创全国品牌上出亮点。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全域创建工作。全力确保国家“公交都市”创建成功摘牌。继续推进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二要加快项目建设,提升治理水平,在走全省前列上见实效。着力加快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高速公路、农村公路、改渡便民工程、危桥改造等交通项目建设。着力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治理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坚决打赢治超工作翻身仗,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运输服务品质。着力推进交通运输法治部门建设,深入推进“四基四化”建设,扎实推进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行业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建设,加大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力度。

三要加强党的建设,打造模范机关,在争全市先进上显特色。深入推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和新闻舆论工作。

四要紧绷安全之弦,强化责任落实,在保行业稳定上尽全力。把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实做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从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