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漫画解读涉企惠企金融政策
【字体:? ?

为有效应对疫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国家、省、市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涉企惠企政策。我市为了切实做好“两手抓、两促进”和“六稳”、“六保”工作,收集、梳理了国家、省、市相关金融政策,以便更好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熟知政策、全面充分地享受政策。现特针对人民银行发布3000亿元支小再贷款政策进行解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欧洲五大联赛:加大对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的决策部署,人民银行新增3000亿元支小再贷款额度,支持符合条件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增加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信贷投放,引导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什么是支小再贷款?这3000亿元支小再贷款何时落地?怎么发放?利率多少?这些问题,成为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关注的焦点。据悉,再贷款是中国特有的一种货币政策工具,由中央银行贷款给商业银行,再由商业银行贷给普通客户,所以称为“再贷款”。而支小再贷款是再贷款的一种类型,创设于2014年3月。发放对象是小型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和村镇银行等四类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

新增3000亿元支小再贷款额度,在今年9月-12月之内发放。人民银行提供商业银行的再贷款利率是2.25%,商业银行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的平均利率在5.5%左右。此次新增支小再贷款将采取“先贷后借”模式,即地方法人银行先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之后向中央银行等额申请支小再贷款,以确保再贷款政策的精准和直达作用。

附:政策原文:

http://www.pbc.gov.cn/goutongjiaoliu/113456/113469/4337254/index.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