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制定出台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工作机制
【字体:? ?

建立健全科学高效常态的非法集资监测机制,压实属地主体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部门责任,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近日,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上饶市出台《欧洲五大联赛:进一步完善上饶市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工作机制的意见》,这是全省首个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工作机制。

机制明确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充分利用举报热线,资金异动、“上饶公众”“赣金鹰眼”监测预警平台等手段,做好风险排查工作,确保“早识别、早介入、早发现、早处置”;着力推进非法集资宣传常态化,深入开展六进四见(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村、进家庭、进机构,见短信、见海报、见视频、见宣传栏)活动,实现宣传教育全覆盖。

为推动机制落地生根,上饶市处非办建立了每月线索报送制度,并将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工作纳入年度平安建设考评体系和专项督查范围,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实施责任倒查和问责,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上饶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