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防范非法集资上饶在行动
【字体:? ?


    虎跃前程去,兔携好运来。1月18日,利用岁末年初“万家团聚、万众返乡”的有利时机,上饶市开展2023年“迎新春·送春联·进社区”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处非办主办,广信区处非办承办,5家成员单位13家银行参加,通过积极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知和防范意识。上饶市政府金融办四级调研员叶少华,广信区处非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建国,区政府副区长陈隽芸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写春联赠百福的形式,寓教于乐,对防范非法集资进行宣传,现场新墨飘香,热闹非凡,“积善无心春满院,生财有道喜盈门”“依规盈利平安久,违法谋财隐患多”“贪图暴利根本,提倡廉风正纪纲”……书法协会的老师们屏气凝神,挥毫泼墨,把满载兔年祝福和美好心愿的对联赠送给社区居民。手捧着“处非”春联的群众乐开了怀,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送来的关爱呵护,享受着平安吉祥安宁的浓浓年味。随后,工作人员重点讲解非法集资常见手段、表现形式及防范措施,通过真实案例,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伎俩,引导广大群众珍惜血汗钱,拒绝高利诱惑。

此次活动,共发送“处非”提示短信20万条,义写500余副“处非”宣传对联,发放处非宣传环保袋、口罩、数据线、红包等共计3000余份,解答群众非法集资相关问题和法律常识400余人次。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内容丰富,实用度高,还在温馨氛围中学到了防范非法集资的实用小知识。

(上饶市处非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