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农发行婺源县支行投放2亿元贷款助力建设“中国最美乡村”
【字体:? ?

新年伊始,农发行婺源县支行坚持假期“不歇脚”,上下“齐发力”,向婺源县创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发放2亿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贷款,用于支持婺源县美丽乡镇建设项目,助力建设“中国最美乡村”。

据悉,该项目是婺源县全域旅游打造升级的重要布局,是婺源县人民政府实施“三新”攻坚行动中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升级的重点工作,是婺源县委、县政府完善乡镇配套设施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具体措施。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对婺源县15个乡镇进行环境综合治理,包含对自来水、污水等管网改造、新建及改建灌溉工程、道路交通网络、便民服务中心、农贸市场、幼儿园、体育馆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各项农业农村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等。

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进农村厕所、垃圾、污水专项整治“三大革命”,确保主要景区景点、沿河沿溪村庄污水处理全覆盖,建立健全便民服务中心、农贸市场等公共设施服务,全面改善居民生产生活条件,有效推进婺源县经济与各项建设的快速发展,促进全县社会和谐发展和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推动婺源县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各项战略部署,持续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坚守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支农质效,服务好县域“三农”事业发展,履行好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为建设“中国最美乡村”注入政策性金融力量。(查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