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召开全市金融工作会议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金融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省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10月19日,上饶市政府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主持;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通报了三季度金融主要指标情况;人行上饶中支、上饶银保监分局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市发改委围绕金融政策工具项目争取情况分别作了发言;德兴市、婺源县、玉山县围绕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情况作了典型发言;农发行上饶分行、工商银行上饶分行、上饶银行围绕支持实体经济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作了重要讲话

邱向军指出,近年来,全市金融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金融总量持续攀升、融资结构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持续创新、金融环境持续改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强劲开局、强势崛起提供了强力支撑。当前上饶正处于乘势而上、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全市金融业发展依然任重道远,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撑能力还有待加强,贷款成本、金融产品创新以及风险防控方面仍存在短板

邱向军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全市上下要树立高远目标,坚定发展信心、明确主攻方向、把握重点任务,充分认识加快发展金融工作的现实所需、发展必需,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打造金融业态、金融服务、金融生态、金融创新“四大高地”,抢抓机遇、加速打造省域金融次中心。

邱向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发力服务实体经济,聚焦聚力重大战略实施,重大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要持续发力深化改革创新,深化改革试点,积极创新服务,完善金融体系;要持续发力防范化解风险,靠前“防”,从严“惩”,全面“管”;要持续发力优化金融生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氛围营造,强化考核激励;要持续发力决战决胜四季度,全面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政策争取力度和明年工作谋划力度,以气势如虹之姿,全力推动上饶市经济社会发展高歌猛进。

饶清华在主持会议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厘清金融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推动金融业快速发展;二要聚焦重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紧盯前三季度金融指标完成情况,查不足、补短板,拼搏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加强联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全力满足全市优势产业、重点领域、重大项目融资需求,在支持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实现自身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