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召开全市非法集资陈案化解推进会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非法集资陈案化解攻坚工作,7月29日,全市非法集资陈案化解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周平传达国家、省市欧洲五大联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相关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广信区、横峰县、弋阳县政府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就非法集资重点陈案化解处置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作表态发言。

郭建林指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以及陈案化解工作事关发展大局、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各地各有关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非法集资风险化解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从严从实从快开展非法集资陈案处置攻坚;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全市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三是要强化工作措施,要紧盯全年陈案化解目标任务,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推动如期结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