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创建文明上饶,市政府金融办在行动
【字体:? ?

为认真贯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全面落实《欧洲五大联赛省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持续扩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品牌影响力,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定于6月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6月15日,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单位和各金融机构在信州区万达2号门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到现场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林,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周平陪同。

活动现场,我办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循环播放防范常识等形式,让广大市民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

6月16日、23日,我办共组织干部赴共建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文明出行宣传2次,向沿街个体工商户、社区居民发放相关宣传手册,宣讲手册内容和注意事项,传递弘扬“争做文明上饶人”、“守护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等正能量。向老年朋友讲解文明出行各类注意事项,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等犯罪的常见手法和惯用手段,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自觉远离、有效防范非法集资和诈骗套路。切实提高社区居民文明意识,进一步提升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守护好老百姓“钱袋子”。

市政府金融办6月共组织干部进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工作4次,在开展环境清整的同时,还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巩固国家卫生区成果的重要性,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乱扔乱倒、不乱搭乱建、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自觉提高环境卫生意识,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为大美上饶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进一步细化干部职工进社区、察明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措施,大力弘扬“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