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印发《上饶市金融系统信息调研材料报送办法》的通知
【字体:? ?

欧洲五大联赛:印发《上饶市金融系统信息调研材料报送办法》的通知

各县(市、区)金融办,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财政局,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财经金融局,各有关金融机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欧洲五大联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信息工作的通知》和市政府政务信息报送要求,进一步加强金融信息、调研成果及日常材料报送工作,确保金融信息报送的数量、质量和时效性,及时准确反映我市金融工作动态,更好地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服务,特制订本办法。

一、报送主体

各县(市、区)金融办,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财政局,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财经金融局,市辖各银行业、保险业、证券期货等金融机构。

二、报送内容

1.涉及全市并具有方向性、全局性的金融工作或金融运行等方面工作;

2.具有创新性的重要工作;

3.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驻饶金融机构在金融领域中具有代表性或典型性的工作、经验做法;

4.每半年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应报送上半年及年度工作总结;

5.领导关注和要求了解、掌握的其他工作。

三、计分办法

1.报送动态类信息每条计0.5分;问题类、建议类、调研长篇信息每篇计1分

2.动态类信息被市政府金融办政务公开动态信息采用的,每条计1分被省政府金融办网站地方金融、欧洲五大联赛金融微信公众号采用的每条计2分;被省政府金融办简报简刊采用的,计5分;被省委、省政府采用的,计10分;被中办、国办采用的,计20分

3.问题类、建议类、调研长篇信息被中央级采用的,每篇计40分;被省委省政府采用的,每篇20被省金融办采用的,每篇计10分;级采用的每篇5分;

4.同一篇稿件被多个机关采用的按分值最高项计分奖励

四、考核办法

1.为确保金融信息报送工作落到实处,各地上报信息由市政府金融办综合科统一汇总登记。采取定期通报制度,每季度信息报送情况予以通,年终汇总通报

2.各县(市、区)金融办,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财政局,上饶高铁试验区区财经金融局信息材料报送情况将纳入年度工作考核体系,各县(市、区)金融办每月报送不少于1条信息,每年报送信息不少于12(其中:问题类、建议类、调研长篇信息每半年不少于1条,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财政局,上饶高铁试验区区财经金融局每两月报送信息不少于1条,每年报送信息不少于6(问题类、建议类、调研长篇信息每年不少于1条,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以累计积分高低予以考核评分。

3.市辖各银行业、保险业、证券期货金融机构每年上报材料及被采用的信息稿件纳入年度工作考核体系,每两月报送信息不少于1条,每年报送信息不少于6条,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以累计积分高低名次给予考核评分。

五、报送要求

1.报送信息要紧紧围绕全市金融工作重点,反映的问题准确,分析到位,建议可行,具有较高的决策参考价值;主题鲜明,事实清楚,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文字精炼;语法、标点、数字和计量单位规范、准确。

2.报送内容不涉及本系统及国家机密、商业机密和个人隐私;涉及保密信息的文件和储存介质需妥善保管,必要时需在单位备案,避免发生泄密事件。

3.上报信息应真实准确,如上报信息失实,造成严重影响的,计分项加倍扣分,并视情追究责任。


上饶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7日

文件解读:/jrb/zcjd/202104/42cacbf2ce1c4a5da92d0727b3fc20b3.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