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周菊梅赴坊源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菊梅一行到乡村振兴点——横峰县龙门畈乡坊源村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基层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年度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新农村建设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围绕当前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菊梅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派驻以来的工作成效,她指出,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在工作中不缺位、不越位,扎扎实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效。

周菊梅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全面梳理年度各项工作情况,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政策落实,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三要围绕防返贫监测、宅基地改革以及改厕等中心工作,按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完成;四是充分发挥多方力量,不断加强与市、县两级有关部门的联系,用好用活项目资金,广泛发动乡贤等社会力量捐资助力,逐步完善村内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五要对现有项目和计划实施的项目,要结合村庄规划,严格落实项目招标施工领域相关制度要求,广泛征求村民意见,获取群众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