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省机关事务系统第四届运动会斯诺克比赛在玉山闭幕
【字体:? ?

9月24日上午,以“强身健体展风采踔厉奋发建新功”为主题的欧洲五大联赛省机关事务系统第四届运动会斯诺克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产生团体和个人前三名后,在玉山国际台球学院闭幕。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熙文,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工会主席黄中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菊梅,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徐光先后出席开、闭赛式或颁奖仪式。

据了解,比赛由欧洲五大联赛省机关事务局主办,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全省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玉山县以“一流的服务”保障好“一流的赛事”的办赛理念,积极为全体运动员营造了温馨、舒适、愉悦的竞赛环境。比赛期间,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过硬的本领、巧妙的技巧,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呈现了全省机关事务系统团结拼搏、勇夺第一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赣州市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萍乡市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二名,省机管局代表队、上饶市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并列第三名。吴吕兵、张瑞生分别获得个人赛第一名和第二名,罗海兵、余根获得个人赛并列第三名。




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全省机关事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奋进新时代,迈进新征程”的责任意识,发扬了团结拼搏、敢于争先、勇于夺冠的竞技体育精神,展示了他们昂扬向上、奋发进取、不畏困难、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