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玉山县组织召开全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管局、省管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县公共机构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玉山县组织召开了全县公共机构2023年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宁建华,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吴美娟出席会议。各县直单位、乡镇街道的公共机构节能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宁建华主持。



会议宣读了玉山县2022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部署了全县2023年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成祥科技公司对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进行了培训,人民医院分享冷热源合同能源管理案例。



此次会议采取低碳办公模式,严格落实《公共机构停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名录(第一批)》,参会人员自带水杯。参会人员通过购买林业碳汇量方式抵消个人碳排放量,实现“碳中和”,积极践行绿色低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