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到坊源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字体:? ?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3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菊梅及分管领导四级调研员俞建明一行来到局乡村振兴帮扶村——横峰县龙门畈乡坊源村开展走访慰问。

在坊源村先后走访慰问了郑文旺、郑国水、郑水访等困难党员和脱贫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表党和政的关怀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福。周菊梅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周菊梅一行还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听取了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解了源村活、产业发展情况。她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拼搏奋进精神,充分扶协调作,认真落实帮扶责任,用心用情解群众实问题。要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密联系,把走访慰问活动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注重发挥走访慰问的政治功能,使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营造团结奋进、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