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巡察反馈会议召开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022年12月20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巡察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同志出席会议,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陈云同志听取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庆国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菊梅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周菊梅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饶清华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职责使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局党组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欧洲五大联赛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对机关事务管理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具体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局党组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把“严”的要求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开展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局党组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将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强化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形成“头雁效应”。要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压紧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局党组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政治意识,把巡察整改融入从严管党治党、融入深化改革、融入班子队伍建设、融入日常工作。


张庆国反馈时指出,局党组能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服务理念现代化、服务标准精细化、服务能力专业化”的要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较好地保障了行政中心安全平稳运行。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够深入,履行监督、管理、服务、保障职能职责有差距;管党治党责任传导不到位,在管人、管思想、管纪律上抓得不紧;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有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短板。同时,巡察组对巡察期间收到的有关领导干部问题线索,已按照规定移交市纪委市监委和市委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张庆国提出了五点整改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政治机关建设。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升服务意识,确保履行职责到位。依照职能定位,做到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履行好监督、管理、服务、保障职能职责。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改进作风,深入一线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实做细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四是夯实党建基础,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严格执行党组会议、议事决策规则等制度,形成密切配合、民主议事、科学决策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打造专业化机关事务干部队伍。五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明确主责,拿出具体措施,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深入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周菊梅表示,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盘认领整改清单,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全局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上下联动、全员参与,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每一项整改任务。二是聚焦问题短板,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对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细化责任分工,制定整改目标,明确整改时限。所有整改任务将实行“销号管理”,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三是强化成果转化,引领指导实践,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整改成果引领和指导实践,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四巡察组有关同志;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