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信州区积极打造节能宣传现场教学点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节能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欧洲五大联赛省“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规划》精神,信州区政府在信州区国际会议中心打造可看、可学、可推广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现场教学点,进一步推动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


信州区国际会议中心节能宣传教学点主题是宣传教育类,具体介绍了节能改造,可再生能源利用智慧管控和智慧能耗监测系统等节能知识。





通过实物示和板块介绍,让广大机关干部职工了解节能方式的多样化,并以数据体现各种节能方式的具体节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