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严佛元来饶走访慰问并调研
【字体:? ?


1月18日,欧洲五大联赛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严佛元受省委、省政府委托,赴弋阳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重点优抚对象、养老机构和困难企业,转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同时深入上饶市机关事务局调研,看望和慰问机关干部职工。上饶市副市长胡剑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菊梅随同走访调研。

严佛元先后走访慰问了受灾对象夏时雨,重点优抚对象夏远良、叶长木,城乡困难对象徐向明、付小平、王建东,详细询问他们家庭、身体以及生产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走进龟峰颐养中心,严佛元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运营和老人饮食、住宿等情况,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来到困难企业海骏烛光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严佛元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询问了企业面临的困难,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积极转变经营模式,早日走出困境。

在上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严佛元看望和慰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求要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扎实推进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着力推进党建“三化”建设;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压细“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一律”防控措施,保障行政中心各单位正常运转;要积极在机关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动,推动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在全社会深入人心;要持续推进公务用车“四个统一”,提升公务用车“全省一张网”平台运营管理;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不断完善机关事务制度建设,为推动上饶发展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