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递补入闱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公告
【字体:? ?

根据《上饶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公告》中的规定,现将经资格审查后,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递补资格审查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递补岗位及递补入闱面试资格审查人员

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详见《上饶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址

审查时间:11月24日(上午8:00--11:30)

审查地址:上饶市人民医院水南院区1号楼7楼人事科。

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1.递补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招聘岗位中要求的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上饶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岗位要求了学历的需出具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认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岗位要求了工作经历的需出具盖有用人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和护士执业证或社保缴费证明。

2.递补人员须通过资格审查后方能参加面试。岗位缺额递补一次,如出现无人递补或递补后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情况,组织现有通过资格审查入闱人员面试。

3.递补资格审查中,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4.递补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公告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面试相关事宜

1.面试时间:2022年11月26日7:30-17:30。

2.面试地点:上饶市人民医院水南院区1号楼10楼学术厅

3.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采取综合素质能力与专业能力测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五、疫情防控要求

面试疫情防控工作按《上饶市人民医院招聘编外护士疫情防控公告》(附件2)要求执行。

咨询电话:上饶市人民医院:0793-8100123

监督电话:上饶市人民医院纪委:0793-8100797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93-8295986

附件1.上饶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上饶市人民医院招聘编外护士疫情防控公告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主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26 ??ICP备案号:12003718号??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09号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