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解读《欧洲五大联赛:认真贯彻落实减租政策的通知》
【字体:? ?

一、起草背景及目的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加大纾困力度,同时落实好《欧洲五大联赛省人民政府印发欧洲五大联赛:降本增效促进市场主体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赣府发〔2022〕2号)的要求,市国资委联合市财政局出台了《欧洲五大联赛:认真贯彻落实减租政策的通知》(饶国资字〔2022〕18号)。

二、主要考虑

市场主体特别是受疫情冲击较大的文旅、餐饮等行业及个体工商户面临很大的成本压力和经营困难。通过减免租金帮助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解难题、渡难关,增强投资经营发展的信心。

三、主要内容

对承租国有房屋(包括国有企业和政府部门、高校、研究院所等行政事业单位房屋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除2022年上半年2个月租金,政策申请截至2022年8月31日。转租、分租国有房屋的,要确保免租惠及最终承租人。小微企业按照国家统计局印发的《统计上大中小微企业划分办法(2017)》(国统字〔2017〕213号)认定。

 原文件:欧洲五大联赛:认真贯彻落实减租政策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