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工作务虚会
【字体:? ?
16日,上饶市国资委召开工作务虚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党委书记、主任周连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陈云书记调研国企改革推进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全体干部围绕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研讨发言,周连文在听取各科室及分管领导发言后,逐一点评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2022年是优化升级工作启动之年,也是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和新一轮改革创新攻坚行动(2022-2024)的开局之年,全市国资国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大改革之年保持平稳发展,在新形势之下提高监管效能,在比学赶超中强化国企党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周连文强调,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攻坚之年,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国企改革发展重要论述,聚焦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特别是陈云书记在调研国企改革推进情况时强调的“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管理要效益”,持续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一是围绕两大重点任务,推进“改革大攻坚”,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创新攻坚行动、全面推进市属国有企业优化升级,不断激发企业活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锚定市场化方向,推动“发展大提升”,大力推进市场化转型,聚焦主责主业做强企业与产业,市场化推进城市建设与运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三是持续强化效能建设,促进“监管上台阶”,深化监管赋能、强化监管链条、优化监管体系,推动国资监管与企业发展同向发力。四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打造“党建新高地”,全力抓提升、积极树品牌、注重强引领,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