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国资系统成功举办全民健身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字体:? ?

  8月31日至9月3日,上饶市全民健身运动国资系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市乒协和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市国资委机关和市属国有企业的15支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赛,共同角逐乒乓球、羽毛球男单、女单、团体六个比赛项目的奖项。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顽强拼搏,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营造出团结、拼搏的良好竞技氛围,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示了国资系统敢于竞争、团结协作、奋发超越的精神风范。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上饶银行的操子圣、杨琤琤夺得乒乓球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来自国控集团的叶恒超、交建集团的葛心言夺得羽毛球男子组、女子组冠军,上饶银行代表队夺得乒乓球团体赛冠军,交建集团代表队夺得羽毛球球团体赛冠军,上投集团、国资集团、上旅集团、国控集团等10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连文,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史海辉,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政,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立坤、胡礼全、朱晓海先后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羽毛球团体赛:

  第一名:交建集团

  第二名:城投集团

  第三名:上饶银行

  第四名:水业集团

  乒乓球团体赛:

  第一名:上饶银行

  第二名:城投集团

  第三名:水业集团

  第四名:市国资委机关

  羽毛球个人赛男子组:

  冠军:国控集团  叶恒超

  亚军:上饶银行  张重章

  季军:上饶银行  谢文泉

  羽毛球个人赛女子组:

  冠军:交建集团  葛心言

  亚军:医投集团  周晨欣

  季军:上饶银行  杨巾秀

  乒乓球个人赛男子组:

  冠军:上饶银行  操子圣

  亚军:城投集团  顾志坚

  季军:水业集团  章建民

  乒乓球个人赛女子组:

  冠军:上饶银行  杨琤琤

  亚军:数金投集团  童婷婷

  季军:水业集团  陈岚

  优秀组织奖:

  上投集团、国资集团、上旅集团、上绿集团、国控集团、医投集团、农垦集团、数金投集团、龙潭湖酒店集团,上饶医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