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国资系统代表队在上饶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中
【字体:? ?

  

  欧洲五大联赛:9月10日至14日,欧洲五大联赛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上饶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先后在余干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和市奥体中心举行。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市国资系统代表队在比赛中勇夺6项冠军、2项亚军、2项季军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市国资系统代表队在所有参加项目中全部获奖。

  

  

  

  本届运动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共同承办,是我市一次规模大、规格高、受众多、影响广的重要群众体育赛事。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赛前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在本系统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赛,并选拔优秀选手进行集中训练。比赛中,市国资系统代表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国资队伍奋发向上、追赶超越、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乒乓球赛获奖名单:

  市直机关组混合团体冠军:市国资委代表队(操子圣、顾志坚、曹哲民、章建民)

  市直机关组男子单打冠军:操子圣

  

  羽毛球赛获奖名单:

  全市A组女子单打冠军:葛心言

  全市A组女子单打亚军:周晨欣

  市直A组男子单打冠军:叶恒超

  市直A组男子双打冠军:谢文泉、张重章

  市直A组女子双打冠军:叶少霞、朱淑莲

  市直A组混合双打亚军:黎剑飞、杨巾秀

  市直B组男子双打季军:高翀、周武

  市直C组男子双打季军:彭斌、江蔚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