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16年上饶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字体:? ?

今年以来,市国资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本委机关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和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发挥作用,分工进一步明确,规章制度运用更加规范,有关科室配合更加紧密,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6年1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

一、落实和制定相关配套措施情况

为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本机关进一步落实《上饶市国资委网上行政办公室系统管理制度》、《上饶市国资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等相关配套措施,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建立信息公开内容更新维护机制。以公开、透明、规范、廉洁、高效为目标,以群众满意为最基本要求,健全机制,拓宽渠道,着力构建程序规范、运转协调、公开透明、便捷高效的政务公开长效机制,有效推动全局整体工作提高。按照“合法、全面、准确、及时”和“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对可以公开的信息及时主动予以公开。 制定的《上饶市国资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保密审查制度》、《上饶市国资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信息上传制度》、《上饶市国资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依申请公开受理制度》等制度规范基础上进一步进行了完善。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量

        2016年本机关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坚持先审查、后公开一事一审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等原则,做好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确保不发生失、泄密问题对于涉及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切身利益,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者参与的,反映本机关机构职能、联系方式、办事程序、办结时限、服务基层公众等情况公开到位,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52条。

2、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情况

本机关将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分为以下8个类别:1.概况信息类,包括部门介绍、机构职能、领导信息、领导活动;2.法规文件类,包括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有关文件;3.发展规划类,包括发展规划、工作计划;4.工作动态类,包括政务动态、突发公共事件、公告公示、统计数据;5.人事信息类,包括人事任免、表彰奖励;6.财经信息类,包括财政预决算、行政事业性收费、专项经费;7.行政执法类,包括执法依据、执法动态;8.公共服务类,面向公民的服务、面向企业的服务、涉外服务信息。

3、信息公开的形式

本机关政府信息主要通过上饶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开。通过门户网站公开政府信息,受理依申请公开的申请,使门户网站成为政府信息公开的第一平台。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

1、受理申请数量:2016年度无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向本机关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2、对申请办理情况:2016年度本机关没有收到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向本机关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为零。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6年本机关未接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累计为0件。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6年度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没有收费和减免情况。

六、《欧洲五大联赛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欧洲五大联赛:印发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赣府厅字[2016]67号)的贯彻落实情况

参照《欧洲五大联赛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欧洲五大联赛:印发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结合上饶市国有企业实际,制定了《上饶市国有企业信息公开工作方案》,主要对市属国有资本整体运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及经营考核情况;市属国有企业改制重组、公司治理及管理架构动态情况;市属国有企业产权交易、增资扩股等信息公开和结果公示;人才引进、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职工招聘、高校毕业生信息。制定了本机关各科室对国有企业改制重组、产权交易、增资扩股、财务状况、重要人事变动、企业负责人薪酬等相关信息的责任分工,由各科室收集汇总,交由党政办公室统一报领导审核后发布。

七、国有企业信息公开工作方案

1、国有企业信息公开内容

全市(包括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国有企业汇总情况

2、财务指标

出资监管企业户数、资产总额、净资产总额、资产负债率、营业收入总额、利润总额

3、经济运行情况

(1)完成经营指标与上年同期相比

(2)招标融资额度和质量

(3)总体项目进度,如各企业有对外公布不再重复

4、业绩考核结果公布

5、公布监事会对出资监管企业年度监督检查报告

6、公布前程序

于每季度或每半年结束后十天内由责任科室汇总、分析,报本单位领导审批,再报市政府主管处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