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国资委创国卫工作实施方案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创建质量,使创建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改善单位卫生环境,增强干部职工文明卫生素质,根据《欧洲五大联赛省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实施方案(2018—欧洲五大联赛:)》(赣府厅字〔2017〕131号),《上饶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2018—欧洲五大联赛:)》(饶办字〔2018〕5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委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工作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欧洲五大联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决定,以推动文明建设为抓手,以提高我委环境卫生质量为目标,大力实施单位文化建设,积极营造有益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按照创建工作计划,分步实施、突出重点、综合治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创卫工作,不断加快“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进程,为实现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二、领导机构

  为加强对我委创卫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市国资委创卫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周连文

  副组长:张政、杨立坤、胡礼全、朱晓海

  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加强对创卫工作的组织领导,研究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资金和保障措施,协调解决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重大问题,落实奖励和责任追究等相关工作。指挥部下设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具体分工如下:

  (一)创卫工作综合组

  组长:李宏

  成员:余红仙、徐海灵、李丽、许瑞雪、夏勇

  主要职责:协调各组的工作;负责文件收发归档、会议记录和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的督办;负责有关会议的组织、会务工作;协调安排领导小组相关活动,做好上下沟通联络;负责与市爱卫办的沟通、联系,协调组织包干社区相关工作。

  (二)创卫工作宣传组

  组长:郑升

  成员: 纪璐、王哲

  主要职责:在委公众号等平台开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栏、专题;宣传报道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开展健康卫生教育。

  (三)创卫工作督导组

  组长:孙建军

  成员:徐岳华、张垚、杨雅惠

  主要职责:对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进行督导落实;不定时对机关各科室、各出资监管企业的创卫工作进行督查。

  三、工作措施

  (一)加强宣传,深入发动。按照创建工作计划,计划于3月底召开委机关创国卫工作动员会;4月初组织全市国资系统创卫工作培训会,并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会人员发放“健康知识六十六条”、“创国卫应知应会”。

  (二)健康教育,全面覆盖。一是在委机关积极开展健康知识学习、控烟工作、工间操、健康大讲坛等各种形式的健康教育活动,积极倡导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二是深入社区,强化社区环境卫生清理、市容秩序整治、配套设施完善、重点部位整治等各项基础工作,确保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三是要求各出资监管企业高度重视健康教育活动,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活动,设置健康教育活动场所,完善的职工健康档案,确保职工的身心健康。四是委机关、各出资监管企业要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份“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创国卫应知应会”,要求每个干部职工不仅要自身熟练掌握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还有以点带面,带动家庭成员、带动亲朋好友、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

  (三)加强督查,及时整改。一是加强委机关办公场所、公共场所等重点部位的环境整治,如集中收缴各场所烟灰缸、统一组织大扫除等,督导组及时进行督查,如有未达到标准的及时整改。二是由督导组要对各出资监管企业进行常态化督查,严格对照创卫标准要求,查看各出资企业是否按照创建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及时上报督查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