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的通知
【字体:? ?

 

 

 

 

 

饶国资党字[2014]48号

 

欧洲五大联赛: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的通知

 

各出资监管企业,委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严防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根据市纪委《欧洲五大联赛: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饶纪办字[2014]18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明“八个禁令”纪律要求

1.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烟酒、花卉等节礼。

2. 严禁收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银行卡等财物。

3. 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相互宴请和进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4. 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5. 严禁用公款报销或者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

6. 严禁公车私用和违规驾驶公务用车。

7. 严禁组织或参加各类公款旅游、度假活动。

8. 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借机敛财等违规违纪行为。

二、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

    党委要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制止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委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八个禁令”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行为;委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三、严格执纪监督问责

按照市纪委的统一部署,委纪委将在9月4日至10月上旬集中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不间断开展多层次、多轮次、多形式的明查暗访,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等违反“八个禁令”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曝光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对“两节”期间发生重大违规违纪问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不但要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追究单位党委和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上饶市国资委党委

2014年9月3日

 

                                                             

上饶市国资委党政办                2014年9月3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