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开展春节期间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专项督查的通知
【字体:? ?

 

 

 

 

 

饶国资党字[2014]3号

 

欧洲五大联赛:开展春节期间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喝、

公车私用专项督查的通知

 

各出资监管企业,本委各科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及相关规定,现对春节期间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方面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14年1月24日-2014年5月底。

二、督查内容

(一)公款送礼。重点督查春节期间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问题(慰问困难群众职工不在此限)。违反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以任何名义赠送礼金、有价证券、纪念品和土特产品等。

(二)公款吃喝。重点督查以下违规违纪行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接受可能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上级机关、单位接受下级机关、单位、企业的宴请;各级机关部门、企业之间宴请;违反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超陪餐人数安排工作餐,提供鱼翅、燕窝等高档菜肴和用野生保护动物制作的菜肴、提供香烟和高档酒水,使用私人会所、高消费餐饮场所;其他违反规定用公款大吃大喝行为。

(三)公车私用。重点督查将公车用于婚丧喜庆、探亲访友、度假休闲、旅游、接送子女亲属、个人迎来送往等私人活动;擅自将本部门、本单位的车辆借给他人驾驶;领导干部驾驶公车;酒后驾车。

三、督查方式

1.自查自纠。各单位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于2014年2月22日前将自查情况报市国资委监察室汇总。

2.明察暗访。委机关将有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各单位进行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明察暗访,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的突出问题。

3.财务检查。按照分级负责、下管一级的原则,组织财务等有关人员对各单位春节期间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维修、会议、培训、节庆及检查评比达标活动等经费的支出情况进行财务重点检查,坚决纠正和查处违法违规使用公款、年底突击花钱等行为。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春节期间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专项督查活动,切实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向每名党员干部讲清讲透政策界限,坚决克服侥幸心理。

2.督查时要坚持铁面执纪,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顶风违纪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同志和相关人员进行严肃查处

上饶市国资委党委

2014年1月22日

                                                           

上饶市国资委党委                    2014年1月22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