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欧洲五大联赛:印发上饶市国资委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字体:? ?

饶国资字[2013]54

 

欧洲五大联赛:印发上饶市国资委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出资监管企业:

现将《上饶市国资委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认真贯彻实施。

 

 

上饶市国资委

201371

 

 

上饶市国资委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工作方案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按照全国、全省、全市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根据市政府《欧洲五大联赛:印发上饶市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饶府厅[2013]68号)文件的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总体要求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强化安全生产措施。通过集中大检查,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责任、认真整改、健全制度,彻底排除重大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努力减少一般事故,有效控制较大事故,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二、工作安排

按照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主要分五个阶段:

第一阶段:动员部署(77日前)。各出资监管企业根据本单位实际,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要有会议记录)进行动员部署,并广泛开展宣传发动。

第二阶段:自查自纠(77日至715日)。各出资监管企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严格细致,认真检查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制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订整改方案。排查情况、整改方案和整改结果,都要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在单位内部公布,接受职工群众监督。715日之前,将文字材料加盖公章后上报我委。

第三阶段:排查督查(715-86日)。我委组织人员,对十二户出资监管企业逐一进行排查督查。

第四阶段:整治巩固(86-96日)。对排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落实责任,督促整改落实到位。落实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采取回头看等形式防止走过场,并逐一进行销号登记。

第五阶段:检查验收(916-1015日)。对各出资监管企业集中大检查活动的进展、实效及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隐患治理等情况组织验收。对验收发现排查不彻底、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将责令重新组织排查整治。各企业要形成书面总结材料于925日之前上报我委。

三、有关要求

按照“企业自查是基础、政府督查是关键、消除隐患是核心、有效遏制事故是目标”的工作原则,深入排查,严格整改,真查真改、真整真治,注重活动实际效果。

1、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市国资委成立全市国资系统集中大检查领导小组,监事会主席王小平任组长,陈继发、余红仙为成员,企业科为职能科室负责日常工作。各出资监管企业党政“一把手”要对本企业负全面领导责任,要明确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的主要领导责任,要成立集中大检查工作组织机构,明确责任部门,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各出资监管企业要将集中大检查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于76日之前上报市国资委。

2、标本兼治求实效。各出资监管企业安全大检查要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以更加“严细实”的作风,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的态度,踏实履行职责,确保大检查取得实效。各出资监管企业要将集中大检查贯穿于日常安全管理和监督工作中,利用现代信息手段建立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要把大检查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提炼固化为规章制度和标准规范,做到标本兼治。

3、建立机制求真干。建立安全生产月报制度,各出资监管企业每月28日之前向我委上报当月安全生产大检查进展情况及问题分析的月底总结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