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国资系统信息工作评比办法
【字体:? ?

上饶市国资系统信息工作评比办法

 

各出资监管单位、各县(市、区)国资办、本委各科室:

为进一步做好国资系统信息工作,推动信息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更好地为领导科学决策服务,特制定本办法。

一、本办法所称信息指向党政系统信息部门报送的信息,包括在有关报刊上发表的稿件。

二、评选先进:市国资委所出资监管单位为一组;各县(市、区)国资办为一组;机关各科室为一组;年终按分值积分高低评比排名,对优胜者,在年初全市国资监管会议上进行表彰,并给予一定奖励。

三、计分办法。

1、向市国资委报送信息每条(次)计1分(含简报类刊物)。

2、被《上饶国资监管通讯》采用的信息,正刊5/条,简讯3/条,专刊10/条,头条的加计5分;

3、被推荐转报《欧洲五大联赛国资简报》采用的信息,正刊10/条,简讯5/条,专刊20/条,被推荐转报省国资委网站采用的信息5/条,被省国资委领导批示的,加计10分;

4、转报国务院国资委网站被采用的信息,10/条,被国务院国资委领导批示的加计20分;

5、被市委办、市政府办信息部门采用的信息5/条,被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的信息,每条加计10分;

6、转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被采用的信息,10/条,被省委、政府领导批示的加计20分;

7、转报中办、国办被采用的信息,每条20分,被中央、国务院领导批示的加计30分;

8、在报刊上稿的实行加分制。《人民日报》加30分;《欧洲五大联赛日报》加20分;《上饶日报》加10分;《上饶晚报》及县报加5分;头版的另加50%的分数,头条的再加50%分数。

四、报送要求。各单位要坚持每周向市国资委《上饶国资监管通讯》报送1-2次信息。重要情况、突发事件随时上报。

五、信息通报。市国资委每季度通报一次各单位信息报送、采用及得分排名情况。

六、本办法从20067月开始实施。

 

 

 

2006 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