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工信局2024年产业数字化工作计划
【字体:? ?

(一)代拟全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两年攻坚行动计划

谋划实施“数字化转型两年攻坚行动计划”,坚持“一年见成效、两年全覆盖”的工作原则,利用两年时间全市2100家以上规上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一轮全覆盖,12条重点产业链及全部开发区基本普及数字化,培育打造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300家,实现重点产业集群工业互联网赋能全覆盖、重点行业“产业大脑”全覆盖、规上工业企业“智改数转网联”全覆盖,全市制造业数字化水平明显提升。

(二)推进产业集群和中小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

支持上饶高新区和广信区分别围绕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和有色金属及电子信息行业中小企业,开展“链式”数字化转型,全面推动上下游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召开省级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试点启动大会,督促各地开展转型,达标后提交试点报告申请验收。同步推进第二批、第三批试点,争取每年获批1个左右县(市、区)和1个左右开发区作为试点,统筹推进细分行业平台建设、探索建立光伏行业或非金属材料产业大脑,强化服务载体建设工作。

(三)开展咨询诊断和贯标试点工作

当前已向省厅申报了要完成100家企业的数字化诊断服务和8家企业数字化转型贯标、3个工业互联网平台贯标的试点任务。资金已下达至地市,目前党组已审定了资金使用计划,自3月始,分三批完成100家企业的诊断服务,全力支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承接诊断服务和贯标试点工作。

(四)持续营造数字化转型良好环境

持续强化政策宣贯与操作技能培训,不断激发企业主体意识,不断完善数字化转型引导政策、不断提升工业信息安全保障水平。计划再遴选出第三批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和“小快轻准”解决方案和服务产品,并从已遴选服务商中推选出“领军服务商”给予一定奖励。承办省级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现场会、峰会论坛、创新创业大赛,扩大对外合作交流,打造一批市内“数转”标杆企业的实景教学点,举办各类观摩会、供需对接会等活动,推动企业“看样学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