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工信局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两不停”企业安全生产督导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全市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210日至17,市工信局组织多个督导组分赴全市各县(市、区)实地走访两不停企业(项目),重点督促指导全市工信系统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落实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节前节后企业生产不断档、项目建设不停工,工业制造领域安全、平稳、有序。


图片



2月11日



211日(正月初二)上午,市工信局局长张小龙赴广丰区督导调研春节期间“两不停”企业和安全生产情况,先后深入上饶高新区霞峰二路标准厂房在建项目、华欣机械、芦林纸业等实地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安全值守、责任落实、要素保障等情况。广丰区政府副区长林辉、上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蒋小晖、广丰区工信局局长肖坚雄陪同,局轻工科参加。

图片



2月12日



212日(正月初三)上午,市工信局第十一督导组赴余干县督导调研春节期间“两不停”企业和安全生产情况,先后深入千彩水晶、太莱饰品、益材粉煤灰等实地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安全值守、要素保障等情况,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合理安排好员工春节期间工作生活。

图片



2月13日



213日(正月初四)上午,市工信局第三督导组赴万年县督导调研春节期间企业“两不停”和安全生产情况,先后深入汇丰玻璃等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经营、安全防范、值班值守等情况,并有针对性的对企业提出建议和要求。

图片



2月13日



213日(正月初四)上午,市工信局第九督导组赴弋阳县督导调研春节期间“两不停”企业和安全生产情况,先后到安泽民爆、巴顿环保材料等企业调研指导,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安全值班值守、原材料供应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有序生产。

图片



2月13日



213日(正月初四)下午,市工信局第六督导组赴鄱阳县督导调研春节期间“两不停”企业和安全生产情况,先后深入晶科能源(鄱阳)、罡丰科技、电子信息产业园等企业和在建项目实地检查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情况。

图片



2月15日



215(正月初六)上午,市工信局第二督导组赴铅山县督导调研春节期间两不停企业和安全生产情况,先后深入思远再生资源,中帆金属等企业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安全值守、要素保障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有序生产。

图片



2月15日



215日(正月初六)上午,市工信局第七督导组赴玉山县督导调研春节期间“两不停”企业和安全生产情况,先后深入红睿马钢管、元力活性炭、东联密封件等企业和在建项目实地检查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情况。

图片



2月15日



215(正月初六)上午,市工信局第十督导组赴横峰县督导调研春节期间两不停企业和安全生产情况,先后深入和丰环保、中掘电力、飞南环保等实地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安全值守、要素保障等情况,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图片



2月15日



215日(正月初六)上午,市工信局第八督导组赴信州区朝阳产业园督导调研春节期间“两不停”企业和安全生产情况,深入欧洲五大联赛饶电科技、欧洲五大联赛金洋铜业、宇瞳学校等实地检查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情况。

图片



2月15日



215(正月初六)上午,市工信局第十二督导组赴德兴市督导调研春节期间两不停企业和安全生产情况,先后深入晶江铜硫酸厂、联仕新材料等企业实地检查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情况。

图片



2月17日



217日(正月初八)上午,市工信局第四督导组赴广信区、上饶经开区开展督导调研,一行先后深入大江铜业、金叶大铜、展宇新能源、中昱科技等企业实地检查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设备检修、信息化建设、值班值守等情况,叮嘱企业要全面摸排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