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收好关 谋好篇 开好局|2023年四季度县(市、区)工信(经 发)局局长务虚会召开
【字体:? ?

12月21日,2023年四季度县(市、区)工信(经发)局局长务虚会在横峰县召开,市工信局局长张小龙出席并讲话,市工信局副局长沈晓明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工信局、上饶经开区经发局主要领导,市工信局经济运行科、综合科、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工信局办公室、综合科有关负责人分别解读了《欧洲五大联赛: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 创建工信特色“三家一心”党建品牌的工作方案(讨论稿)》和《2024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要点(讨论稿)》。各县(市、区)工信局、上饶经开区经发局围绕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2024年工作目标、重点举措等情况作交流发言,并就两个讨论稿文件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张小龙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工信系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咬定“工业挂帅”不放松,锁定建设“制造强市”不停步,深入推进“1269”和“三大倍增”行动,加快构建具有上饶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工业经济发展持续向上向好。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工作成效主要体现在“一个跃升,十二个突破(首批),五个第一”,并获得了一批国家级、省级荣誉。成效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做好了五项特色工作:一是深入实施“1269”和“三大倍增”行动,加速构建具有上饶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二是积极主动学习对接合作,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是狠抓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四是坚持精准培育,做强龙头企业;五是坚持党建引领,全力纾困解难。

张小龙要求,要全力做好年底收关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稳运行,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深入实施“1269”和“三大倍增”行动计划,持续调度推进有关工作;要组织开展好全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推进大会、工业竣工项目巡查、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等重要活动;要持续做好清理拖欠企业账款专项行动,确保全年清偿率达100%;要精心做好年度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在全省工业高质量考核取得好名次;要实事求是、认真谋划确定2024年工作目标。

张小龙强调,2024年要按照“及时、精准、高效”的总要求做好常规工作、强化重点工作和突出亮点工作。一是要做好常规工作。持续推进“1269”、“三大倍增”行动;坚持开展好企业特派员、产业链“链长制”、纾困解难会、要素保障会、开拓市场万里行活动;组织好每月召开的经济运行分析会、每季度举行的工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和年末开展的一次全市亿元以上工业当年竣工项目巡查活动;做好省、市“工业项目大会战”和规上工业企业入统等工作。二是要强化重点工作。要注重在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未来产业谋划部署、科技创新、数智赋能、完善产业生态、项目库建设、全面融入长三角等方面下功夫;要持续推进铅山化工园区认定、全市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和沿江一公里化工企业“搬改关”有关工作;要积极创建国家级光伏产业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快推进上饶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三是要突出亮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建设,拟代市委市政府起草全市工业企业智改数转三年行动方案、加速发展“新三样”行动方案等政策文件;要做好工信系统跟班学习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培训活动,持续打造“务实、专业、创新”的工信干部队伍;要深入开展做项目的专家、企业的娘家、产业的行家,凝聚政企一条心“三家一心”工信特色党建活动;要深入开展好“数智贷”工作,创建新的工业金融产品。

图片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欧洲五大联赛莱博尔实验室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欧洲五大联赛和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欧洲五大联赛兴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横峰县凯怡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