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打造模范机关建设】开展党建业务培训 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调度会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落实,10月27日下午,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举办了2022年党建业务专题辅导培训会。会议特邀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一级主任科员肖慧同志就党建业务相关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局四级调研员杨静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肖慧同志以党务工作实操重点为主题,围绕“发展党员程序、党支部工作”两个部分,从党组织设置及换届选举、党费收缴及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党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辅导。

图片
图片



此次党建业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对党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党建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推进我局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