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安牢牢把握公安机关的人民性,始终做到服务人民
【字体:? ?

    一直以来,上饶公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将保障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推进平安上饶建设,坚持不懈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是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统筹推进各类专项治理行动,依法严打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全力压发案、降警情、保民安。

    二是扎实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积极推动街面警务站、平安义警、“雪亮工程”、平安智慧小区等建设,着力构筑治安防控的天罗地网,不断提升新时代公安机关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优化改进公安管理服务。围绕全省双“一号工程”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深入推进“星级服务窗口”创建活动,建立健全“警企一联一”机制,努力以实打实的服务举措,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便捷、更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