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增强老年人识诈防诈的意识和能力,确保老年人合法权益,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5月29日,上饶市公安局在万达商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预防养老诈骗知识,大力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良好氛围。同时,民警们在活动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政策讲解,向广大市民介绍了养老诈骗的特点及常见表现形式,并用典型案例向群众揭露了多种诈骗手法,提醒老年人谨防养老诈骗,做到“不贪、不信、不转账”,切实提高老年人的识骗防诈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共计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份,接受群众各类法律咨询100余次,并现场接受群众举报线索2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