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公安法制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落实全省、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和全省公安法制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3月21日,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法制工作会议,部署2022年全市公安法制工作。市公安局二级警务专员周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市长、公安局长蔡宜萍同志在《2021年度全市执法情况白皮书》上对全市法制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法制部门在市、县两级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厅法制总队的有力指导下,全面深化执法办案监督管理机制改革,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健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障体系,全面提升全市公安机关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公安机关面临的执法新压力、新挑战、新要求,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执法规范化建设意识不高、整体素质不适应、制度执行不够有力、案管中心实体化运转不足、信息化应用不够等方面短板,要进一步树立抓好执法工作的信心、决心和勇气,自我加压、乘势而上,寻求更大的发展、追求更高的目标。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守公正执法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实各项措施落地。一要坚定信心,把握优势,力争公安法制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牢牢把握当前公安执法基础越来越好、执法成效越来越显现、重视法制的氛围越来越浓的有利契机,趁势而为,推动我市公安法制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二要示范牵引,机制倒逼,全力提升规范执法的效能。积极策应市局党委部署,以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为抓手,全力服务全局八项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强化执法监督,抓好两大系统全面深度应用,用足用好执法质量考评手段。要在推行行政量罚系统建设、优化网上执法办案流程等方面开展探索建设,提高执法信息化应用水平。开展“一队一特色、一队一品牌”创建活动,重点培育1+14特色亮点,全力打造上饶本地执法工作品牌。三是责任到位,做强队伍,努力实现从“抓提升”到“见长效”。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强化领导主体责任;着眼公安执法特点和形势发展需求,加强执法素质培养和执法结果评价应用,提升执法主体能力建设。

会上,法制支队支队长应惠民就全市公安法制工作做报告,政委韩静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公安法制考评成绩”和“全警情案件全流程智能监督管理系统”应用情况,信州分局、横峰县局先后作经验发言。市局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法制支队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局分管法制局领导,有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及法制部门全体民警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