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逆水而上!警民合力“抢”回一命
【字体:? ?

“有名女子在乐安河梓埠水域中央躺着,请快来救援!”

8月21日上午11时许,梓埠派出所接到110指令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

值班民警徐晶立即带队赶赴现场


“人就在河中间,应该还没沉下去......”现场报警群众说道。危急关头,徐晶没有丝毫犹豫,立即换上救生衣,与热心群众一同纵身跳入水中,迅速朝该女子游了过去,只见他们一人用手拖着女子头部,一人拉着女子双脚向岸边游去。此时此刻,其他警员也准备好棍子等救援工具,在岸边严阵以待。


图片


由于近期下雨,水流湍急,救援阻力很大。面对困难,民警和热心群众没有放弃,他们逆水而上,在奋力游了两百余米后,最终合力将该女子拉上了岸。此时,他们已筋疲力尽......


“不要救我......”该女子一直念叨着,情绪非常不稳定。上岸后,徐晶一边将其送往梓埠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一边耐心对其劝说疏导。最终,在民警悉心的劝说下,该女子终于放下心理包袱,向民警道出了轻生的原因。经了解,该女子名叫张某,因近日与家人产生矛盾,并受其它琐事影响,遂才有了轻生想法。


生命可贵

好好珍惜

最后,给勇敢纵身一跃

跳入水中的徐晶和热心群众

点个赞!


公安提醒 : 生命对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面对命运,要勇敢坚持,要相信自己;遇到事情,要学会换位思考,学会自己化解,也可求助他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