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亮利剑 出重拳!经开公安再破两起盗窃案
【字体:? ?

心系群众践使命强化打击不放松经开公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持续发力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3月17日凌晨,分局兴园派出所民警巡逻途经一项目工地时,发现前方围墙处停着一辆二轮电动车,一男子正在旁边工地搬运物品。民警迅速前往查看,该男子见到民警后,当场丢下物品弃车而逃,民警沿着该男子逃跑路线追击,并将其抓获。民警从其车上查获钢管13根,经确认正是该项目工地上的建筑材料。经询问,盗窃嫌疑人黄某住在工地旁边,看到这些建筑材料随意摆放且无人看管,便见财起意,趁着深夜到工地内盗窃。目前,分局已被依法将黄某行政拘留。

“警察同志,我要报警,我的店铺被盗了”。近日,分局刑侦大队连续接到两起沿街店铺财物被盗警情,且作案手法相似。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民警摸排走访、分析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3月16日,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区域进行走访调查时,犯罪嫌疑人突然出现在民警的视野中,民警果断出击,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方某寿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方某寿有八次盗窃前科,均为盗窃店铺财物。经询问,方某寿对其盗窃店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分局已依法将方某寿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下一步,经开公安将深入推进“春雷行动”持续攻坚、奋发实干高压严打、快侦快破进一步形成严打高压震慑态势以累累战果回应群众期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