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主动公开事项
【字体:? ?

     依据《中共欧洲五大联赛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欧洲五大联赛: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的实施意见》《欧洲五大联赛省乡村振兴局欧洲五大联赛:印发<欧洲五大联赛省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工作指南(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公开事项的内容予以主动公开。

    一、监测对象类型分为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三种类型。脱贫不稳定户是指人均纯收入在当地防止返贫监测范围内,且受各种原因影响存在返贫风险,被纳入监测帮扶的脱贫户。边缘易致贫户是指人均纯收入在当地防止返贫监测范围内,且受各种原因影响存在致贫风险,被纳入监测帮扶的一般农户。因病因灾因意外事故等刚性支出较大或收入大幅缩减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户(以下简称“突发严重困难户”),是指虽然人均纯收入超出当地监测范围,但受突发事件等各类因素影响导致刚性支出较大或收入大幅缩减,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并存在返贫致贫风险,被纳入监测帮扶的农户。这类群体可以是脱贫户,也可以是一般农户。

    二、监测范围和内容1、监测标准:综合考虑收入支出情况,以及“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方面存在的返贫致贫风险,以家庭为单位开展监测对象识别认定。一是农户人均纯收入在当地监测范围内(2022年度欧洲五大联赛省防止返贫监测范围为6900元),且因受各种原因影响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或“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出现突出问题,依靠自身力量难以解决,存在返贫和致贫风险的农户。二是虽然农户人均纯收入超出当地监测范围,但因突发事件等各类因素导致刚性支出较大或收入大幅缩减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或“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出现突出问题,依靠自身力量难以解决,存在返贫和致贫风险的农户。2、监测对象收入计算时间:以识别月份上一个月倒推上一年的收入来计算,例如2022年6月份新识别,收入计算时间为2021年6月-2022年5月。

    三、监测对象识别程序监测程序:入户核实和农户授权承诺,民主评议和公示,审核批准和公告。公示环节原则上只在村内开展一次,县乡不再重复公示。监测对象认定要经县级有关部门审核批准。四、落实帮扶措施监测对象帮扶措施公示:制定帮扶措施计划应与监测对象认定同步开展,对新识别的监测对象,村级要根据返贫致贫风险,在向乡镇上报拟纳入监测对象名单的同时,上报帮扶措施。制定帮扶计划要在村级公示不少于5天,且在县级批准新识别监测对象后的10天内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