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国动办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字体:? ?


序号

项目

政策依据

收费标准

资金管理方式

说明

1

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

《欧洲五大联赛省发改委 欧洲五大联赛省财政厅 欧洲五大联赛省人防办欧洲五大联赛:调整全省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费标准的通知》(赣发改收费〔2019635号)。

上饶属于国家类城市每平方米1600元,省定城市(县)为1300元,重点镇为800元。

缴入地方国库

中央与地方共用收入科目。反映按有关规定收取的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入

2

信息公开处理费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办函〔2020109号,赣财税〔20211

按件计收执行下列收费标准:(一)同一申请人一个自然月内累计申请10件以下(含10件)的,不收费。(二)同一申请人一个自然月内累计申请1130件(含30件)的部分:100/件。(三)同一申请人一个自然月内累计申请31件以上的部分:以10件为一档,每增加一档,收费标准提高100/件。

按量计收执行下列收费标准:(一)30页以下(含30页)的,不收费。(二)31100页(含100页)的部分:10/页。(三)101200页(含200页)的部分:20/页。(四)201页以上的部分:40/页。

缴入中央和地方国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