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人防办在弘扬传统中续写新时代双拥工作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1月13日,市人防办领导到上饶军分区、驻饶武警支队、信州区人武部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学军,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文忠、陈建荣一行走访慰问上饶军分区,徐学军代表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向上饶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上饶军分区长期以来对人防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上饶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申桂林,上饶军分区政委高沿武对市人防办走访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听取人防工作汇报。


随后,徐学军一行还来到驻饶武警支队,对武警支队长期以来对上饶人防事业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支队长李清培、政委马秋华携全体官兵欢迎。朱文忠一行走访慰问信州区人武部,政委邱树梁等陪同,并就国防动员与人民武装融合发展亲切交流。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的特有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市人防办将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把广大军民的意志力量凝聚在党旗帜下,不断增强军政军民向心凝聚力、奋进团结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