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防办党组新年上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课
【字体:? ?

1月13日上午,上饶市人防办党组以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形式,深入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开讲新年“第一课”,党组书记、主任徐学军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段和军、朱文忠、陈建荣,四级调研员彭晓华,以及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为切实上好新年“第一课”,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寿恩对市人防办党组学习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并作了细致指导、提出要求。


“第一课”上,徐学军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人民日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一、之二和之三,认真学习了《中共上饶市委欧洲五大联赛: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学习传达了省纪委《欧洲五大联赛:省文化和旅游厅原党组书记、厅长李小豹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等6个通报、市纪委《欧洲五大联赛:我市10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随后,徐学军同志作了2022年度市人防办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工作报告,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作了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作了发言。

大家发言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细致查找了廉政风险点,认真制定了廉政防控措施。一致表示,要勇于自我革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的人防队伍。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遵循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为上饶国防动员抢抓机遇、争先进位、再创佳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