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做大做强“一号发展工程” 做优做实“上饶智慧人防”
【字体:? ?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欧洲五大联赛: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意见》,按照省人防办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人民防空职能聚焦聚力人防高质量现代化发展推进人防与城乡建设、经济建设、公共安全融合发展,“城市大脑”建设,做到一网统筹,一网统管,将上饶市打造智慧人防”示范城市


2022年初,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将智慧人防试点建设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积极与信州区人民政府领导协调沟通,联合召开智慧人防建设工作推进会,依托上饶市信州区5G智慧城市运管服务平台建设上饶市智慧人防项目。明确“智慧人防”建设要围绕人防智慧维管、可视化运维、疏散导航、人防便民服务、人防宣教等,建成有上饶市特色的“智慧人防”系统,提出了精细规划、抓紧进度,学习先进、优势互补,把握方向、加快实施的要求。市人防办成立由党组书记、主任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信州区人防办领导为成员的上饶市智慧人防建设领导小组,明确信州区人防办为上饶市智慧人防建设试点工作的责任主体和具体实施者。


2022年7月,市人防办朱文忠副主任带队赴杭州、绍兴学习考察智慧人防建设,学习借鉴兄弟单位成功经验和做法

市人防办徐学军主任亲自带领信州区项目组到省办汇报智慧人防工作进展情况,请教并完善建设方案。办领导多次到工程现场调研。


2022年9月,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承杰率指挥通信一行赴上饶市信州区调研智慧人防工作。林承杰副主任对上饶市和信州区智慧人防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智慧人防对于人防现代化建设和社会民生都具有重要意义,务必切实抓好落实。要夯实基层基础建设,让人防建设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群众,在民生需求上主动提前作为。要求上饶市信州区对方案再细化、再优化。充分发挥人民防空职能,聚焦聚力人防高质量现代化发展,在统筹推进数字政府建设中取得新成效。

目前,该项目技术方案已通过省人防技术专家的初步论证,按专家要求增添了相关人防元素,完善了技术要求。市办党组已确定了标杆示范点3处:万力时代B馆地下人防工程、信州中等专业学校地下人防工程、移动公司地下人防工程,及30个智慧人防维管点,项目计划投入1400万元。

图文:市国动员指挥通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